求评论求评论!!!文章有评必回,古早也回。

【摄殓】嘘

★原著向背景,设定监管可以和监管者谈恋爱,求生者可以和求生者谈恋爱,但监管者求生者谈恋爱不被庄园主允许。监求关系不太好

★杰约友情向,殓占友情向。含一句话园医园,不吃可无视

★微沙雕,微虐。沙雕虐文你见过吗?当然虐特别少基本可以无视 


       (零)

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我能告诉所有人,我爱着他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不能,我只能将这一切掩藏在心里


       (一)

        伊莱发现,伊索最近的游戏状态不太对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当开局后,他总会紧张的四下打量,然后再发现什么后松一口气或者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    伊莱通过仔细观察后发现,每当对局是摄影师时,伊索的状态就不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再观察,他就发现摄影师在每局的状态也不太对。

        简而言之就是如果他队友没有伊索,摄影师正常发挥,他队友有伊索时,摄影师就各种出问题:闪现撞墙,回溯飘远,拍照找不到人,捡尸方向相反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啊当然这只是在追击伊索的时候出现这些问题,追别人的时候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切很不寻常……难道两个人有什么仇?

        伊莱并不是没有想过别的,但是无奈在求生者眼里,监管者都是一群混蛋恶魔,莫得感情的刽子手。他实在想不出来自己的朋友和监管者能有什么好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伊莱觉得,他不能放任摄影师这么欺负伊索。嗯,下次让威廉玛尔塔诺顿帕缇夏好好殴打摄影师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解铃还须系铃人,解决这一切必须从源头起,最好去问问伊索这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的是,当伊莱问出“你和摄影师是怎么回事”时,伊索却面色煞白的反问“你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要用问句回答问句啊喂。


        (二)

        杰克发现,约瑟夫的最近的游戏状态不太对。

       从他的战绩就可以看出来,最近这些天约瑟夫总是被入殓师这个角色遛好久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杰克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问题:毕竟这年头确实有的求生者很难对付,有些求生者简直是天克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说起来克制约瑟夫的不是医生祭司什么的吗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奇之下,杰克去观战了一局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看不得了,一看吓一跳。这哪是这个求生者强,这失误也太明显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一次失误还好,两次,三次……约瑟夫的技术有这么差吗?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杰克没有和约瑟夫组队打过游戏(毕竟约瑟夫不能进联合),但是好歹他也观战过约瑟夫好几次,约瑟夫的能力很强,绝对不在他之下,这种失误完全不应该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……约瑟夫被这个求生者威胁了?

        杰克并不是没有想过别的,但是无奈在监管者眼里,求生者都是一群无能垃圾,为了钱什么都干的出来。他实在想不出来自己的朋友和求生者能有什么好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杰克觉得,他不能放任入殓师这么欺负约瑟夫。嗯,下次自己动手好好殴打入殓师一顿,让他见识一下监管者真正的实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解铃还须系铃人,解决这一切必须从源头起,最好去问问约瑟夫这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的是,当杰克问出“你和入殓师是怎么回事”时,约瑟夫却诧异的说:“你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知道什么?你在说什么?


       (三)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番促膝长谈。

        伊索并不是什么藏的住事的人,哆哆嗖嗖的全交代了。虽然这可能也有一部分是因为他信任伊莱。

        伊莱表示:我还能说什么?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是疯了吗?那个摄影师在庄园的所作所为不提,他之前杀了多少人!再说你不觉得他这是在老牛吃嫩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来庄园前好像比他还过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伊莱很想说我的重点在后半句老牛吃嫩草。

        伊莱叹了口气:“所以你是非他不可了是吗?我可提醒一下,庄园主是不允许监求谈恋爱的,万一被他发现了后果很严重。我能发现是因为我用驿鸟看着你,别人应该暂时发现不了,你自求多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伊索点了点头,“谢谢你,伊莱。”

       相较于求生者这边,监管者哪里却没怎么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 约瑟夫不同于伊索,他可是多年的老狐狸了,有些事他不想说,一般人可套不出话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并不是不信任杰克,只是这件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安全。万一败露了也少一个人出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起这,他便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何尝不想堂堂正正的告诉所有人,他和伊索是爱人呢?可是他不能,在这个地方,他们连亲密些的相处都不敢,生怕被庄园主发现降罪。他不怕自己受罚,但他心疼伊索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失去过敬爱的兄长,如今更不愿因自己而让亲爱的人受苦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方才的对话看,杰克应当是没有发现两人的真正关系,但很显然,他发现了什么端倪。看来以后要更加注意了,约瑟夫想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让他对伊索下狠手,他又怎么忍心?


        (四)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局普通的排位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般伊索很少参加排位。但今天恰好特蕾西被ban掉了,何塞不知道去哪了,艾玛又忙着去帮艾米莉整理器材。没办法只能叫他来帮忙替一下班。

        坦诚说伊索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伊索你别紧张,当成正常的游戏就好了,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薇拉笑着对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局在红教堂。挺稳妥的一张地图,应该问题不大。”伊莱略微担忧的看着伊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放心,我一定尽全力保护各位!”奈布认真的望着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游戏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伊莱立刻发信号“快走”。奈布几人也在环视场地后迅速就地躲好。

       是约瑟夫。

       伊索愣了一下,也迅速反应过来。但他还没有来得及躲就已经听到了拍照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算了来不及了,赶紧找好地方修机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快,系统便显示奈布和伊莱的镜像被打了一刀,调香的镜像被挂上了椅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厉害啊……虽然似乎作为求生者他不应该夸赞监管,但这个开局确实是天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没想到还有更秀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镜像结束的瞬间,激烈的心跳突然响起,伊索赶忙脱手却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恐惧震慑

        ……这个场面真是太好了吧,两个在地上,两个残血救不了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约瑟夫也很显然愣了一下,没想到自己暗杀的人居然是伊索。他犹豫了一下,蹲下身牵起伊索,小声问道:“你棺材放好了吗?要不我假装没找到椅子你挣脱下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,挂吧,我棺材放好了。”伊索摇摇头,伊莱的事情给了他一个警醒,他们两个似乎确实已经有些明目张胆了。

       很快他便返生成功。恰好,伊莱在附近修机,见状干忙前来治疗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抱歉,拖累各位了。”伊索有些歉意,因为他这个震慑要浪费时间摸他,现在奈布应该在摸薇拉,伊莱在摸他,场上完全没有人在修机,节奏瞬间落下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好。”伊莱摇摇头,“你实战经验太少了,约瑟夫的局一定要留心暗杀,千万不能贪。这次就当教训了……说起来他真舍得挂你啊,我感觉他这心意一点也不真。”最后一句伊莱压低了声音,他确实在担忧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……是我让他挂的……好了我去一边修机了。”伊索并不是很想继续这个话题,趁着摸好了,他赶紧向旁边的机子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”伊莱叹气。这局不好打了,但输了不要紧,就怕伊索是傻乎乎的被人骗了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很快,系统就显示约瑟夫将薇拉击倒,场上现在救人是个很大的问题。伊莱和奈布全都是残血一刀倒,救人就是送死,而唯一满血的伊索却偏偏没有带搏命。

        伊索正想着去拼一拼,奈布却已经发信号“暂停破译,我去救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没问题吗……并不是很熟悉和大家配合的伊索有些担忧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很显然,他的想法多虑了。奈布很优秀,他骗了两刀,一刀打在椅子上,然后完美压线救人。薇拉下来后伊莱又极限给鸟。成功让薇拉转点废墟。

        真不愧是各位,这波配合太完美了。局势现在虽然不算有利,但好歹也不差。伊莱和伊索的电机方才已经开掉了,现在伊索正在补奈布的机子……只要调香能再多坚持一会儿,让伊莱和奈布新开一台机子,那这一局就完美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约瑟夫的技术也不是吹的,调香很不幸没能牵制太久,再次被挂。这次幸运没有站在他们这边,伊莱去救人时被劫下来了。而奈布来不及救下薇拉,只能勉强强摸起伊莱,然后不幸倒地。

        方才约瑟夫上椅拍照,这台机子被小失常,再算一算,场上还差两台新电机和这半台电机,机子根本不够。

        奈布上椅了,伊莱急急忙忙跑来让伊索摸他,最起码满血了才能更好救人,万一再次被劫了,伊索可能只能找地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摸好浪费了时间,赶路也花时间,奈布被压死救下。而此刻,伊索的机子刚刚开完了,场上差两台新机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伊莱和伊索趁着修机加速拼命的在修。奈布确实很强,他做到了他刚才说的“尽全力保护各位。”只可惜,他倒地时机子刚好差一点压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奈布被牵起来了,伊索果断开机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最好的选择,奈布上挂飞,趁这个挂他的时间两人还有机会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开门战,伊莱最后拼死爬出了大门,伊索却没能出去,被击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是我输了。”伊索趴在地上望着约瑟夫,他并不气恼约瑟夫的行为,在游戏里,他们是敌人,约瑟夫就是应该认真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疼吗?”约瑟夫趁着弯腰牵气球的机会小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。”伊索摇摇头,他是真还好,毕竟这一局他基本上没造什么罪,一直在抢修电机,最后开门战时伊莱还放鸟帮他挡了一刀。

       约瑟夫有些心疼,更有些后悔,他刚才为什么不再装失误把伊索放了呢?现在再放是不是有些迟:“你再努力挣扎一下,然后赶紧出大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”伊索摇头,“我觉得大家好像已经快发现了……万一真的暴露了就不好了……我不怕死,但我怕庄园主惩罚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约瑟夫深吸一口气,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,“可我也不想杀你。”我怎么舍得?

         约瑟夫牵着伊索走到门外,将他放下,系统判定伊索逃生。伊索猛的抬头看向约瑟夫: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平局也有分,我不信庄园主还盯着我每一局游戏怎么打,他要问起来我就说你威胁我。”约瑟夫浅笑着目送伊索出大门,虽是笑,眼中却有浓浓的悲哀。

       生在这个庄园,我们本就身不由己。但我也想用着微薄之力,做我想做的事情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 )

© 璃攸从来不发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